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藏自治区村(居)干部 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培训示范班顺利开班

2022-07-11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7月10日上午,由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主办,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西藏自治区村(居)干部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培训示范班顺利开班,来自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日喀则市100位村(居)书记参加此次培训。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德央,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管郑照辉出席开班仪式并主持。

4D644

郑照辉代表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对西藏自治区的学员表示诚挚欢迎,对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信任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办学成效和在教育培训领域的优势。他表示,本期培训班学院将持续做好培训服务工作,深挖资源、发挥优势,进一步提高村(居)干部综合业务素质,拓展工作思路,消除实践经验盲区,以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结构,推动西藏自治区美丽乡村建设。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增加学员的思想碰撞,为大家今后的工作带来新理念、新思路、新启发。

德央代表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对浙江传媒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发表动员讲话。德央表示区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工作高度重视,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

一、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此次培训安排了大量美丽乡村、数字乡村、未来乡村的现场教学点,与村书记互动交流、现场学习,将实地观摩与专题讲座相结合,着力增强培训的实操性、针对性、有效性,我们要学习浙江省美丽乡村、数字乡村、未来乡村的创新做法,扩展自己的工作思路,将学习到的内容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二、加强互动交流。这次培训既是一次学习提升的过程,也是一次凝聚共识的过程,大家要利用好此次优质教学平台多思考、多提问、多研究、多交流,不仅是和杭州当地优秀的村党组织书记还有参加此次培训的村书记,相互沟通、相互学习,为推动西藏自治区美丽乡村建设实现良好的开局。

三、服从培训课程安排,遵守培训制度、上课纪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办法》,服从防疫要求,加强自我保护。

浙江传媒学院与西藏自治区有着密切联系,西藏广播电视人才班、西藏自治区乡村振兴专干示范培训班、西藏自治区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示范班先后在我校举行,为西藏自治区培养了一大批人才。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充分发挥中组部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作用,进一步密切我校与西藏自治区的联系,促进交流,深化合作,助力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