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打造卓越团队”2022年暑期培训会(第四期)顺利举行

2022-07-09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7月8日,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主办,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后勤服务中心“打造卓越团队”2022年暑期培训会(第四期)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学习,设置政治理论《守好红色根脉促进廉政廉洁建设——当代中国治理腐败若干问题点评》、创新思维培养《提升我们的创新思维能力》、联系实际工作《浅谈高校后勤服务的新使命》等专题讲座以及户外拓展训练《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后勤卓越团队建设》,通过达芬奇密码、挑战NO.1、决战流沙河、党史知识竞答等环节,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塑造团队活力、推动组织成长、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省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学校“四步走”战略“高水平大学攀登期”开局之年。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办学指示精神,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作用,向校内各部门及学院党组织提供培训服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