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第三期青少儿语言表演艺术研学班精彩举行

2021-05-17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5月15日,浙江传媒学院第三期青少儿语言表演艺术研学班精彩举行,38名青少年在浙传度过了美妙而又充实的一天。

上午8:30,美妙的浙传研学之旅正式开始。学员们跟随带队老师一起看浙传锦鲤、欣赏浙传校友作品集、游走湖畔,不禁感叹“我们不是在逛学校,我们在逛公园”!

参观了浙传“网红景点”后,学员们来到校史馆。跟随讲解员老师的步伐,学员们走进校史馆,了解浙传发展史、广播电视发展历程、领略浙传校友风采。参观完校史馆,来到多媒体综合实验室录制环节,学员们兴奋不已,在老师的指导下迅速进入新闻主播角色,主持范十足。

中午学员和带队老师一起品尝浙传美食。学员们纷纷表示“浙传的食堂太美味啦”!

短暂休息后,学员们来到智慧教室。由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教授王贞老师为学员们倾情讲授《少儿播音主持与口才训练》,学员们的热情好似户外的骄阳,积极举手与老师互动。课堂氛围轻松愉快,寓教于乐,学员们收货满满。

课后学员们跟随带队老师来到了全国高校第一个全链路、全IP化4K超高清演播室,同时也是全国高校第一个“5G+4K”的电竞馆-浙传4K电竞综合演播室。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体育竞赛项目,电子竞技不再是通常意义上的玩游戏。学员们在这里体验最前沿的技术与设备,感受电竞的魅力与活力!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下午15:20,全体学员在演播楼前整队集合,由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老师为学员颁发研学证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至此,乐趣多多、收货满满的浙江传媒学院研学之旅圆满结束。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