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接受周期评估现场考核

2021-04-29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4月29日下午,以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专技处副处长张建林为组长,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继续教育部部长谢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邵根富、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部部长陈丽为组员的评估考核组来我校进行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周期考核现场评估。考核评估会在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郭小拓主持会议,副院长施益华、刘静参加了考核评估会。

这次评估考核分为周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下一个周期工作规划介绍、现场评估相关材料、重点问题询问、实地考察设施、考核组评分等环节。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郭小拓汇报了基地工作情况,专家组进行了现场提问。省基地考核组组长张建林代表专家组对我校继续教育基地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基地继续发挥传媒特色,做好意识形态教育培训工作,结合产学研把教育培训向纵深方向推进,为浙江省专业技术人才的知识更新贡献力量,并对继续教育学时登记进一步深化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专家组前往学校多媒体综合实验室和5G+4K电竞综合实验室进行硬件建设的实地考察。

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全省专业技术人员接受继续教育、进行知识更新的重要载体,是全省重要行业、重点产业高层次人才提升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2014年我校与其他22家单位被列为首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通过本次周期考核也将进一步推进我校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提高基地软硬件建设水平和运行质量。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