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日雨暖百花芳”—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2021年春游活动

2021-04-26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风和煦、生机盎然,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感受春光美好的大好时节。趁着"燕草如碧丝,秦桑低绿枝"的好景色,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4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以“春日雨暖百花芳”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大家来到了下沙消防主题公园青木餐厅,园内一派亲近自然、花海融春、动静成趣的生态意境,大家走近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心旷神怡。

餐后,我院工会为4月的寿星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party,大家品尝着美味的蛋糕,相互送上真诚的祝福,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快乐,感受着学院家一样的温馨。

最后,学院工会还精心组织了一场花艺课程,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花道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邀请的插花老师从花瓶的选择、日常养护、插花技巧等内容为大家普及了插花知识,并现场为大家演示了插花的方法。每一位教职员工最后都收获了一份自己制作的独一无二的花束。

本次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对教职员工的亲切关怀,感悟生活之美的同时极大地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