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人员研修班

2021-04-02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引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交流研讨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工作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提升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人员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水平。浙江传媒学院作为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培训的摇篮,结合自身资源优势,特推出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人员研修班。培训方案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单位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人员、基层业务骨干、各大自媒体运营者、有志于短视频创作人员、高校相关专业教师等。

二、培训方式

运用专题讲座、研讨、作品点评等形式相结合,采取精细化课程设置,结合行之有效的实地观摩,着力增强培训的实操性、针对性、有效性。

三、师资团队:

以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的实际为落脚点,涵盖党员教育电视片的策划、编导、拍摄、制作、点评等内容。有高校学者、党政领导和行业专家等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培训经验的一流师资资源,能够有针对性地答疑解惑。

四、培训内容:

课程仅供参考,培训内容可根据委托单位需求量身定制培训课程,培训合格者将颁发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结业证书》。

联系电话:

郑老师13958188282

杜老师18268131304

戴老师15057878212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校区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