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党史系列学习送课服务

2021-03-29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浙江传媒学院作为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必须紧跟党的步伐,丰富培训形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为建党百年做好服务工作。

目前,钱塘新区前进街道、钱塘新区江东村等陆续开展党史系列学习课程培训,拉开了我院培训中心党史系列送课培训服务的序幕。

《党员教育短视频创作:策划、拍摄与制作》

我院通过“犇进学堂”平台,为前进街道讲授《党员教育短视频创作:策划、拍摄与制作》这门课,促使学员能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领悟三个“牛”字,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像石碑一样刻在心里,乘风破浪、一路向前,奋斗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3C53C

《中国共产党党史及其成就》

我院在江东村为全村党员授课《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成就》,带领江东村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前进路。通过学习,提升了江东村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改革意识,发扬优良作风,提高履职服务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2015年授牌以来,立足“四项功能定位”,突出政治性、时代性、实践性、示范性,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服务,不断提高办班能力水平,努力发挥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

近期,我院将推出党史学习系列培训、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人员培训、红色研学、红色经典纪实摄影研修班等系列专题培训内容,充分发挥高校智库在干部教育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上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

培训联系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校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

浙江传媒学院钱塘校区

联系电话:郑老师 13958188282

杜老师 18268131304

戴老师 15057878212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