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中国(余杭)品牌直播产业园—云裳城进行考察学习

2021-03-26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3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院长(副主任)施益华,教学办主管徐旻鹰,学工办主管沈飞、培训中心主管刘军晓、童敏、周婷等一行八人来到中国(余杭)品牌直播产业园—云裳城进行考察学习。云裳城运营副总兼客服中心总监王罡、招商总监濮一鸣予以热情接待。

云裳城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临平大道28号,总规划面积15.8万㎡,由国内最大直播供应链企业颖上传媒打造,为余杭重大项目、阿里巴巴深度合作伙伴,依托颖上传媒在可控主播数量与质量、直播运营操作经验及产业园项目自身优势,为品牌商家、消费者打造线上直播、商场购物、云逛街的“三位一体”直播电商新业态。

参观基地前,王罡就云裳城的直播生态体系、线上直播、商场购物、云逛街“三位一体”的直播电商新业态、结合品质化品牌货品及优质流量主播,人货精准匹配及专业线上运营服务等做了一系列介绍。

接着,施益华一行在王罡等陪同下,来到云裳城各大品牌直播间深入了解项目运营模式。濮一鸣就直播电商产业链模块、配套设施、与品牌专柜合作情况,以及云裳城项目定位及优势做了详细介绍。

考察学习期间,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后期在直播电商领域中与我校继续教育产、学、研方向的合作发展交换了意见。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