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春季浙江传媒学院青少儿艺术团全面开课

2021-03-18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随着美育课程即将全面纳入中考改革,2021年也将是美育“刚需”逐步凸显的一年。浙江传媒学院以“服务社会、美育普惠大众”的理念,开办青少儿艺术团培训项目,将为青少年儿童美育艺术素养能力提升提供助力。

3月8-13日,2021年春季浙江传媒学院青少儿艺术团在智慧教室、艺术楼等教室全面开课。本期青少儿艺术团开设语言表演艺术、音乐、舞蹈三大类共13个班级。在短短数周的时间吸引了校内外近百名家长和学员的关注、报名。

73E67

331C1

青少儿艺术团每个班级均配置了专门带班管理老师,并做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有力保障教学过程和学员安全。

A9826

艺术团所有课程均由本校老师亲自指导与把关,确保教学质量。本期青少儿艺术团实行双师制教学模式,大咖教师每月定期授课指导+优秀校友师资常规上课。权威+专业+活力,全方位助力学员美育艺术素养提升。

A5AF7

艺术不再是兴趣,而是必修!学习艺术就是对整个人生观的培养与熏陶,当孩子走向艺术的领域中时,艺术同样也塑造了孩子,形成更高的生命境界。在未来,不会艺术将会被淘汰!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