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影视表演班毕业大戏暨表演课程教学成果汇报举行

2021-01-15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优教优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实践能力锻炼和提升,培养一批有思想、有理想、有能力、有作为的新时代继续教育好青年,是继续教育学院教育教学的目标和不懈追求。1月14日下午,学院2018级影视表演班毕业大戏暨表演课程教学成果汇报演出——《灵魂拒葬》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L楼举行。

演出获得圆满成功,每一幕,每一组演员都以最真挚的情感最饱满的精神呈现给现场观众。同学们通过舞台角色演绎带来的情感,让整个剧场为之动容。演出谢幕那一刻,所有演员流下激动的泪水,和全班同学一起,感谢指导老师张瑜,感谢班主任老师戴碧杰,感谢学院老师,感谢彼此,感谢自己,真正体会了全心付出后收获的喜悦和不易,体会到认真学习努力实践的重要。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演出未作广泛宣传,且观众仅限于本班同学和部分老师,演出以网络直播方式呈现。经统计,观看人数达到254 人。

该剧从团队建组到创作完成,历时不到2个月。时间紧,任务多,要求高,全班27名同学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共同完成。17名同学担任演员,其余同学负责编剧、道具、灯光、舞台、化妆、剧务等各项幕后工作。资金不足,学院补助,自己凑钱,搜遍淘宝找性价比最高的道具,摄影摄像自己来,排版设计自己来,灯光化妆自己来;服装租不到,自己动手改,连夜手工制作;动作做不好,反复练反复演,饿着肚子也要坚持,大家陪着一两个小时练到老师喊过为止。指导老师张瑜亲自参与编剧、改词,每练必到,同学们排练到多晚,她也陪练指导到多晚,放弃休息天,放弃陪伴宝宝的时间,无偿指导着同学们的演出全过程。班主任戴碧杰老师也一直关心和指导同学们,当好大家的后勤保障大家长。

此次演出较为全面展示了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影视表演班同学入学以来认真学习的成果,彰显了同学们团结、努力、自信、奋进的青春力量,也展现了大家较为深厚的演出基本功,是同学们毕业前对母校最深情的告白,也是对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实践检验和肯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