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凯里市2020年村(居)后备力量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12-16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12月15日上午,由杭州钱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凯里市2020年村(居)后备力量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凯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救助中心主任石朝通出席开班仪式,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培训管理主管叶景主持并致欢迎辞。

叶景同志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基本概况与培训中心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她指出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是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落脚点。农村富裕不富裕,农民幸福不幸福,主要取决于农村的基层党组织力量如何、带头人作用发挥的如何。本期培训班正是钱塘新区和我校为更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杭州对口帮扶工作要走在全国前列”的具体体现。希望通过本期培训,能进一步加深两地交流,促进凯里·杭州经济开发区协作园区的建设,更好的对口帮扶凯里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石朝通同志对钱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精心安排的此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通过培训进一步为凯里市建立一支政治素质较好、群众口碑较好、干事能力较强、发展潜力大的村(居)组织后备力量,也更好的为凯里市2021年村级换届做准备。他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听从安排,安全第一;二、认真听课,积极参与互动;三、学与思,观与比;四、厉行节俭,杜绝浪费;五、正当文明人,争干文明事。最后,他指出这次学习是全体学员今年的学习收官之战,希望在这一周的时间里,认真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培训班经杭州钱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与浙江传媒学院培训中心多次沟通,结合凯里市的实际情况,围绕农村党建、农村治理、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人际关系等方面开展专题辅导,并安排钱塘新区现场教学点进行交流学习,确保此次培训既有基层实践指导,又有宏观理论高度,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学员开阔思路,提升能力,得到更有效地启示和指导。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杭州市委党校胡序杭教授为学员讲授《农村治理与基层矛盾化解》课程。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