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网丽水供电公司2020年融媒体素质提升实操培训班顺利举行

2020-11-09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11月2日,由国网丽水供电公司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国网丽水供电公司2020年融媒体素质提升实操培训班在杭举行,来自丽水市、县供电公司宣传负责人、业务骨干和宣传条线同仁共5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国网丽水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副主任陈悦君同志、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培训管理主管叶景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叶景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恰逢其时,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9月份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这个意见从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原则等方面对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做出重要部署。在此基础上,国网丽水供电公司和我校培训中心经多次沟通协商,中心坚持学校在融媒体发展领域的优势,联系国网丽水分公司工作实际,优选新闻写作、短视频创作、手机摄影等几大模块开展专题辅导和实训,助力学员用新媒体、视频技能为宣传工作赋能。

国网丽水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副主任陈悦君同志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国网丽水供电公司党委联合浙江传媒学院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提升技巧,开拓视野,为大家做好宣传工作提供帮助。她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与时俱进,充分认识全媒体时代的发展特点;知行合一,潜心锤炼素质过硬的技能本领;把握机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各项任务。

 

       

本次培训直击“干货”,名师“重装上阵”,老师们打破学院派授课印象,设置互动实训点评环节,令学员们耳目一新。焦俊波为学员带来新媒体领域最前沿信息;王翎子实地展示不同条件下如何最小成本实现“大制作”;袁奇翔与学员分享了从事新闻工作多年的心得体会:刘雅菁深入浅出点拨学员作品……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发言与老师互动,教学效果好。

  

                                                                                  

 

 

 

 

   

本次培训共五天,除专题讲座外,还安排了学员分组讨论、外出现场教学、经验分享等内容,保证了培训内容和形式的丰富多样。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