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继续教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20-12-16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12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体育馆118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继续教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小拓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科室主管参加。

  会上,首先由郭小拓汇报2020年下半年学院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情况。他指出,在校党委的指导下,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立足实际,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政治监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立足培训实际,坚持“规范办学”与“提升占比”双轨并行,强化目标任务分解和落实。通过制度的完善,推动形成严格的内控机制,更好防范转型发展过程中的各类风险,全方位做好学院转型发展、规范发展、高端发展。

  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施益华汇报履行“一岗双责”及分管领域风险防控情况,她指出,学院在停止面向社会招生的背景下,要更加注意对现有学生的管理,要加强对合作单位人员、日常工作、校外寝室管理的监督,完善内控机制,注重风险防控。做细做好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完善教学管理及学籍管理。

  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刘静从担任学院纪检委员职责和分管工作两方面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责”及分管领域风险防控情况。在政治监督上,做好“四清单”、“两报告”、“两档案”,及时发现梳理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做好领导班子政治画像工作;在日常监督提醒上,针对学院转型期的特点,规范做好用人、合同、财务、评优以及疫情防控、培训风险防控等工作,进一步规范议事规则,做好受理信访件等配合调查、回复工作。

  最后,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对大会召开情况做点评。他指出,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始终突出“窗口”意识,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通过本次省委巡视组巡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认真整改。在学院转型升级期间,特别要注重正确处理发展与管理的关系,始终坚持纪律意识、规范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统筹推进学院发展。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