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自考辅导讲座

2020-12-11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随着我院学风教风建设的不断推进,同学们学习兴趣和热情不断提升,自我要求也进一步提高。为支持和帮助学院部分参加自考的同学更清晰更准确地了解自考内容和考试相关信息,鼓励大家积极报考参考,学院继去年为2018级同学举办自考辅导讲座后,又于今年11月27日和12月10日,分别为2019级和2020级航空服务管理班同学举办了自考辅导讲座。讲座邀请学院自考经验丰富的班主任戴碧杰老师主讲。

  讲座中,戴老师结合自己的自考经历,从考试报名、教材、自学、参考、免考、毕业、学位申请等各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戴老师的讲解详尽细致,真正做到了答疑解惑,解答了很多他们自考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并希望学院能经常举办类似的讲座,帮助他们开阔视野,拓展知识面,提升人文素养。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