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文法学院、辽宁社区干部学院李丹副院长 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2020-10-28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10月28日上午,东北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辽宁社区干部学院办公中心主任李丹辽宁社区干部学院培训部主任赵璇一行莅临我院,就中组部党员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

会议伊始,李丹副院长表示,作为和我校同属首批获批组部党员教育示范基地的学校,在中组部组织的基地交流会上观看到浙江传媒学院的宣传片后,感慨于我校视频制作水平的精美高端,特意组织了此次调研,希望通过来访,学习和借鉴我院的优秀经验。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郭小拓院长(主任)对李丹院长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就我院近年来依托基地资源,结合浙江省“三个地”的地缘优势开展的培训情况及未来立足中组部党员教育示范基地规划的培训拓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双方深入了解了各自依托中组部党员示范基地开展的培训领域、培训规模和培训特色,并就合作开展培养培训工作达成了共识今后互通有无、互相成长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