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工作

2020-10-25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10月24日至10月25日,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浙江考点)1582名考生的考试组织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杨荣耀副校长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为确保疫情防控背景下有序开展考试组织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在考前与浙江省广播电视局针对考生实际情况反复论证,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组织专题培训并邀请浙江省广播电视局人事处领导、校防控办领导对考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考务、疫情防控专题培训,进一步强调了本次考试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

 考试期间,增设了应急隔离考场,联动保卫处、校医院工作人员,确保突发情况快速处置,考生通过测体温、验浙江健康码后凭身份证、准考证有序进场考试,过严密、有序的工作流程,共同维护考试安全。考试组织工作受到国家广电总局及省广电局巡考人员充分肯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