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

2020-05-28 信息来源:

5月24日,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


上午九时许,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来到报到现场看望慰问返校学子,询问学生报到有关情况

 IMG_20200524_110927.jpg

杨校长对坚守岗位的老师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同时要求广大师生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确保复学工作平稳有序。

 

IMG_20200524_090204.jpg


“一测二消三查四通过”返校学子经过测量体温行李消毒、手部清洁、更换口罩“返校”码核对身份信息等环节后符合条件的学生方可通过进入校园。

 

IMG_20200524_094034.jpg

IMG_20200524_102019.jpg

报到当天,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学生处副处长郑汉杰及学院领导班子郭小拓、施益华、刘静在现场检查和指导返校复学工作。整个流程在辅导员和志愿者协助下,各环节分工明确,井然有序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