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全力做好春季返校复学工作

2020-05-18 信息来源:


为统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果断的措施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于5月13日发布《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定于2020年5月24日有序返校,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着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

QQ图片20200527150706.png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成立开学返校工作专班,多次召开协调会,有序组织和科学管理,制定《2020年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对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制定详细工作方案。

2.png

3.png

院领导郭小拓、施益华、刘静等多次带队深入防控一线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按照学校开学准备工作专项检查工作要求逐条对照、认真自查,把开学返校工作落实落细,全力做好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有序复学。

为保障师生平安健康,维护学校和谐稳定,以“全覆盖、无死角、不遗漏”作为疫情防控总要求,举行开学返校模拟演练,确保返校复学安全有序。

学院坚持以人为本,一切从满足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实际需要出发,科学周密、细致有序地做好师生用餐、公寓卫生、班车运行等工作,储备防控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食堂就餐进行了分区,设立分区域用餐点,一人一桌,增设售卖窗口和取餐点,丰富就餐方式;排队区域设置一米地标线、指示牌等。

做好公寓服务,对所有公寓楼内各类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全体寝室进行了无死角消杀、保洁、检修工作;做好临时留观室和医学隔离区的消杀保洁、设施改造、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