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举行秋游活动

2019-12-16 信息来源:

初冬时节,乍寒还暖。12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乘车来到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进行秋游活动。

IMG_20191213_134558.jpg


天公作美,阳光普照,来到美丽的西溪湿地公园,老师们瞬间被美景所吸引,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没了平日的工作压力,老师们脸上的笑容明显增多。时而漫步畅谈,时而欢声笑语。

步行游览后,大家在向导的指引下乘船环绕西溪一圈。西溪河道,杨柳依依,水光潋滟晴方好,真是美景尽收眼底,大饱眼福!

短暂的游玩意犹未尽,整个活动其乐融融。在这大自然的怀抱里,大家心情彻底放松,全身心享受山水、田园、空气、阳光。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举办,将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