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工作

2019-10-23 信息来源:

10月19日—20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浙江考点)圆满落幕。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浙江省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相关工作。

QQ图片20191023153229_副本.jpg



杨荣耀副校长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确保了本次考试任务高效、顺利完成。在学校各部门的支持下,工作组顺利完成了考试场地、信号屏蔽、安全保卫、设施设备、后勤保障等协调工作;组织了1381名考生的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印制了浙江考点考务工作制度汇编,其中包括了考试安排、培训员制度、特殊情况应急预案、特殊情况的处理方法等16项内容;建立了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工作群、笔试工作群、口试工作群等,确保指令的及时、统一传达;培训了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制定出详尽的工作流程图,形成了一支职责明确、纪律严明、技能娴熟的专业团队,提升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整体战斗力。

QQ图片20191023153214_副本.jpg

考试期间,杨荣耀副校长陪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司王薇、人事司张向峰,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单烈、人事处处长谢谦、人事处副处长孙伟等一行对考试情况进行巡查,总局和省局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慰问了全体考务工作人员。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