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届函授专升本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2019-05-15 信息来源:

5月11-12日,浙江传媒学院2019届函授专升本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来自广播电视新闻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摄影等四个专业的32专升本学员参加了答辩。

为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了以副院长施益华为组长的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并按专业成立了由学校优秀专业教师组成的五论文指导小组和二个答辩评审小组,拟定了《2019届专升本毕业生答辩工作安排》和《答辩评分标准》,将答辩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传达到每个指导教师,并对工作进度及时检查督促。名指导教师在答辩之前的二个月内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了认真审阅和指导,按专业标准严格要求和指导学生毕业论文写作在职毕业生均已参加工作,工学时间紧张,学院坚持服务学生帮助学生的理念,要求各班班主任做好联系和沟通工作,细心细致,将学校工作安排落实到每一位同学

答辩过程中,学员对自己毕业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现状、基本观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进行了全面汇报。答辩评审老师认真听取了学员汇报,就论文内容提出质询,在对学员的毕业设计进行分析的同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建议。

    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的毕业生共有32人,其中优秀 6 人,良好16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