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浙传第五届体育舞蹈比赛中获多项大奖

2019-04-19 信息来源:

4月16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届体育舞蹈比赛在下沙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继教学子斩获多项大奖!

团体比赛中,由我院17、18级舞蹈编导专业葛威伟、毛雨田、俞贝、慈忠鑫、邹欣怡、姜宇翔、李嘉豪、陈冠升、张通、柴玲妮、周淑敏、潘鹏程12名同学组成的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收获艺术表演舞团体项目第二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419094326.jpg

在单项比赛中,慈忠鑫、俞贝斩获拉丁双项第一名;慈忠鑫、冯心怡(校本部)获双人恰恰第一名;葛成伟、毛雨田获拉丁双项第三名;李嘉豪、邹欣怡获双人恰恰第四名

微信图片_20190419094303.jpg

据悉,12名同学在负责人俞贝带领下,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坚持每天最少三小时的排练,没有休息,从一开始的准备到最后的成型,有太多的变化与未知,舞蹈中有一些高难度动作,难免还会压腿压的很疼,但是他们都坚持下来了,只为最后在舞台上短暂的精彩绽放!“拿到这样的成绩,我很激动,为队员们感到骄傲,接下来将会继续努力为学院争得更多的荣誉”俞贝同学欣喜地说道!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正因为他们对舞蹈的热爱,不断的咬牙坚持,挥洒无数的汗水,才有今日成绩。为梦想而努力,只有经过磨练,才会绽放出灿烂的光芒!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