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日常通知 -- 正文

关于征求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的通知

2021-03-02 信息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全院教职员工:

按照校党委要求,学院拟定于2021年3月初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将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为主要内容。为了开好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现向学院教职员工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欢迎各位教职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深化作风建设、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请于2021年3月5日前将书面意见建议投递至一楼会议室的意见征求箱或学院办公室。

附件: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