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通知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日常通知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教职工返岗须知

2020-04-14 信息来源: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教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关于组织教职员工有序返校返岗的通知,现将学院教职工返岗后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自我管理
  (一)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妥善采取防护措施。了解和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建立自觉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的意识。每天坚持测量体温,凡有异常情况应立即停止工作并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  

二)管理好在校之外的行为,尽可能居家不外出。要少聚集,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不举办和参加集体性活动等。
  (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坚持健康、适量运动。

二、严肃信息报送
  (一)严格教职工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应于每日上午11点前及时准确报告个人位置信息和健康情况。本人或共同生活的一般接触者如出现发热、咳嗽、胸闷、乏力等情况,要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及时采取有效措施。

(二)认真开展学生开学返校准备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健康情况。如发现学生存在发热情况或者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有责任第一时间按程序报告,不得自作主张。

 三、遵守入校管理

(一)教职工入校采用“测温+健康码”方式审核入校。

(二)严格执行外来人员实名登记备案,外来洽谈工作的人员按流程审批后,材料交到学院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向学校保卫处备案后以访客身份入校入院。

(三)严格落实特殊情况下教职工不返校要求,不得瞒报、虚报、不报,确保“外防输入”工作落实到位。

  四、校内办公要求
  (一)上、下班:途中应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建议步行、骑行、乘坐学校班车或坐私家车。

(二)考勤:严格执行请销假审批制度。工作日应按时到学院办公室签到,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到校的,应履行正常的病(事)假审批手续(住寝教职工暂采用居家办公,等待学院统一通知后返校)。

(三)办公:保持办公区环境清洁,及时消毒,加强通风换气。人员之间要减少流动,避免聚集和近距离交谈,尽量减少集体活动。
  (四)用餐:严格遵守错时用餐规定,中餐应于1120前往用餐。确保一人一位,同向而坐,相隔1米以上鼓励自带餐盒

(五)戴口罩:参照浙江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公众科学佩戴口罩指引》要求,科学规范佩戴口罩。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 2020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    地址: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